聊城新华保险:助“小太阳”抗病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12-30 14:45:17    来源:
孩子是早上的太阳,是未来、家庭的希望。父母对孩子的爱是难以用金钱来衡量的,但对聊城的柳先生来说,足够的金钱确是对孩子最需要的保障

  孩子是早上的太阳,是未来、家庭的希望。父母对孩子的爱是难以用金钱来衡量的,但对聊城的柳先生来说,足够的金钱确是对孩子最需要的保障。

  10岁的孩子本是活蹦乱跳,充满朝气的象征,但柳先生的孩子却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与死神相抗争。2016年7月,孩子突然身体不适,连续几天头疼、头晕,柳先生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辗转多家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确诊为弥漫星形细胞瘤。犹如晴天霹雳,让原本欢笑的家庭蒙上一层阴影,漫长的治疗、巨额的手术费用让这个平凡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2016年10月,聊城新华保险冠县支公司张经理在拜访客户的过程中,了解到了这个家庭的情况,主动联系柳先生并提醒他曾在2006年为孩子投保我公司《福如东海终身寿险》,并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15万元,年缴保费3600元。柳先生在张经理的帮忙拨打95567进行报案,理赔人员了解案情后迅速帮助柳先生整理理赔所需材料。2016年11月,柳先生前往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按照保险责任快速进行了理赔,共赔付客户150900元。这笔理赔款的到来,极大的缓解了柳先生的燃眉之急,也增添了为儿子治愈的信心。(王传洪 李凤)

来源:
编辑: 张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