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举行"十里飘香 健康金生"健步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5-31 14:41:44    来源: 威海网
    生命在脚下,全民健步走!5月20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或“公司”)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鼓励,特举办2017年度“十里飘香、健康金生”健步走活动……

        

    生命在脚下,全民健步走!5月20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或“公司”)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鼓励,特举办2017年度“十里飘香、健康金生”健步走活动。

    本次比赛起始地点位于塔山公园,全程6公里,新老客户 200余人参与其中。活动分为抽奖、表演、健步走、颁奖四个环节。为了给各位参赛选手助力,公司准备了健美操、演唱等的赛前活动。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敏莉第一轮的幸运大奖更是点燃了赛场的氛围,向一路支持和关注新华保险的客户们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上午9:00,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梁的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蓝天碧树,鸟语花香,许多参赛选手受到荣誉的牵引,斗志昂扬的向目标奔去;大部分的中老年朋友们则步态悠然的徜徉在清风绿树之间;参赛的小朋友也不在少数,清凉的山风、蜿蜒的塑胶跑道,彻底释放了孩童的天性,迸发出的精神力和活力让大人们望尘莫及。

    最后的颁奖活动,让获奖者在健身的同时获得了物质和精神奖励。客户们对此次活动非常赞赏:“参加活动不在于获奖,最主要是享受健身的过程,希望多组织一些类似活动,平时工作忙,很少与大自然接触,这个活动真是太棒了!”

    天空为感谢大地而湛蓝,花朵为感谢雨露而娇艳,世界因感恩而美丽。新华保险,感恩一路上有你相伴!(王伟娜 周明玉)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