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7-18 14:44:48    来源: 威海网
    2017年7月7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机关内外勤一道在仙营绿地公园活力开跑,用实际行动展现保险人的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

    2017年7月7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机关内外勤一道在仙营绿地公园活力开跑,用实际行动展现保险人的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

    早上8点30分,公益跑成员在总经理李林民带领下身着印有新华保险logo的文化衫整装集结,高举大旗,激情满怀,公益开跑。行进过程中,艳阳高照,但伙伴们无惧汗水,坚定前行。抵达终点后,伙伴们在活动指定运动软件中完成里程捐赠,为山东省捐助扶贫项目做出贡献。

    本次扶贫公益跑得到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各部门伙伴积极报名参与,办公室协调组织,本次活动鼓励大家本着公益至上的理念,借助跑步捐赠公里数做公益,以此助推山东省保险扶贫项目。据不完全统计,从6月26日至7月7日期间,济宁新华保险共捐献1464里程。

    虽然公益跑活动暂时结束了,但是新华保险扶贫攻坚、奉献社会的道路一直在延续:从向抗洪救灾捐款到建设“母亲水窖”;从兴建四川留守学生之家到汶川玉树地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新华保险在大力发展保险业务的同时,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做到健步传大爱,保险助扶贫。

    为生活添一抹色彩,为社会增一份温情,济宁新华保险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传递保险理念,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锐)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