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级威海市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展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解读报道
2017-02-25 08:36:28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24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地级威海市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相关内容。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市将围绕“回望历史总结经验、凝心聚力实现跨越”的主题,举办系列活动,活动将从2月持续到9月。

24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地级威海市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相关内容。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市将围绕“回望历史总结经验、凝心聚力实现跨越”的主题,举办系列活动,活动将从2月持续到9月。其中,“我(家)与威海30年”影像资料征集展播展示、“‘三十而立’网络名博威海行”等活动,市民都可以进行广泛参与。

“我们将本着喜庆热烈、节俭务实、群众参与、鼓舞士气的原则,设计开展九个方面的活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祖强介绍,今年是地级威海市成立30周年,为全面总结30年来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基本经验,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和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我市将举办地级威海市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围绕“回望历史总结经验、凝心聚力实现跨越”主题,从今年2月份开始,设计开展九个方面的活动。

开展“我(家)与威海30年”影像资料征集展播展示活动,以媒体宣传、举办专题展览等为纽带,面向社会各界和市民家庭,征集一批老照片、家庭相册和微视频,从衣食住行和精神风貌等方面反映威海的时代变迁。

组织开展“三十而立”网络名博威海行活动,通过名博、名家、名人的亲身体验、精彩文章和生动讲述,让海内外更好地了解威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

举办《见证·我与威海》主题征文比赛,面向社会各个层面,包括威海籍在外工作的人员进行征集,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自己、家庭或身边人的真实故事,抒发个人情感,反映城市发展变化,优秀征文集结出版。

以“喜迎建市30年”为主题,举办全市美术、书法作品展。同时,开展故事汇、演讲征文、评先树优、事迹报告、歌咏比赛、摄影采风、诗歌朗诵、专题展览、文艺演出、广场舞比赛、党团队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丰富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人们热爱威海、建设威海的美好情怀。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李晓静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