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创新创业基地在南海新区揭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07-18 08:25:44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7月13日8时许,北京交通大学创新创业与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南海新区北交大(威海)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威海网讯(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7月13日8时许,北京交通大学创新创业与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南海新区北交大(威海)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北京交通大学创新创业与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已有中软集团等企业进驻,接待软件工程、计算机专业学生开展企业实习;开展学科竞赛集中培训,开办电脑鼠走迷宫竞赛培训班;开设创新创业训练基础课程并指导学生集中开展国家级项目。学生之间通过项目实践、交流经验等途径获得训练。

据悉,实践基地首期实训时间为7月10日至21日,共有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81名学生参加。

北交大(威海)作为北京交通大学的国际化校区,坚持与校本部同档次、同标准的办学水平,现已与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合作。此次北京交通大学创新创业与专业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不仅推进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现跨校区实践教学资源优势互补、创新创业教育与实习实践资源共享,也为南海新区发展和企业创新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进一步激活了南海新区创新创业的活力。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