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先临三维与韩国三所学校共建3D打印教育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01-02 11:09: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2017年12月27日,来自韩国的TRUE VINE、东南保健大学、E2CODING SCHOOL三家学校的代表来到南海新区参观考察威海先临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商讨构建中韩3D打印教育合作平台事宜,并签署合作协议。

威海晚报讯(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2017年12月27日,来自韩国的TRUE VINE、东南保健大学、E2CODING SCHOOL三家学校的代表来到南海新区参观考察威海先临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商讨构建中韩3D打印教育合作平台事宜,并签署合作协议。

威海先临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威海先临三维作为北方3D打印的领军人物,致力于建设3D数字化与3D打印技术生态系统,现已成功研发十几种3D打印机以及3D扫描仪产品,在综合实力、销售规模、技术种类、服务保障能力等多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韩国的TRUE VINE、东南保健大学、E2CODING SCHOOL三家院校均已设立3D打印相关学科,但因3D打印设备及培训的不足,导致相关学科工作无法开展。本次三所院校来到威海先临三维参观考察,就双方合作事宜做详细商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共建中韩3D打印教育合作平台。

“3D打印教育合作平台建立后,威海先临三维将为三家学校提供3D打印教学设备,同时提供教育培训支持,包括为学校开发3D扫描、3D设计建模、仿真到3D打印等课程,并参加学校的系列教学活动与师资培养等。”威海先临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毕崇良介绍说。

据悉,威海先临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已携手威海职业学院共同打造双创人才培养基地,并为南海高中、南海实验学校和泽库中学三所中学建设3D打印教学实验室。学生们可在3D课堂上进行建模设计、创意制作、教学模型打印等。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