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期间代表提出建议意见70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2018-01-06 09:28:5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5日下午,记者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获悉,到规定的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共收到建议意见70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于东海主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举行议案审查会议

人代会期间代表提出建议意见70件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杜晓莹)1月5日下午,记者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获悉,到规定的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共收到建议意见70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于东海主持会议。

这些建议意见,涉及工业经济发展方面的13件,主要内容是加快碳纤维集群发展,重视和推进实体经济发展,聚力培植“隐形冠军”企业,搭建威海特色企业智慧云服务平台等。涉及财政金融方面的5件,主要内容是促进金融业聚集发展,增强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效能等。涉及农业与海洋渔业方面的5件,主要内容是做大做强苹果等特色农业产业,大力发展远洋渔业,培植营造升级版海洋牧场等。涉及劳动社会保障方面的6件,主要内容是吸引外来人才和劳动力,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等。涉及文化教育卫生方面的14件,主要内容是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推广,加大对技工教育扶持力度,加强医德医风教育等。涉及城建环保方面的17件,主要内容是推进垃圾分类处理,加快生态保护红线调整进度,建立多规合一的规划管控平台,加速突破临港区公共基础设施同城融合发展等。涉及交通运输方面的8件,主要内容是加大公用港口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管理力度,打造东北亚铁路物流中心等。其他方面2件。

上述建议和意见,将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转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并答复代表。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