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博新能源汽车与缅甸车企达成合作意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03-20 08:50:2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3月18日,山东德瑞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缅甸凯凯桑达汽车制造厂汽车出口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海新区举行。双方就德瑞博整车CKD件转移生产、新产品研发、市场推广销售等相关领域开展广泛合作达成协议,并将持续优化提升。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3月18日,山东德瑞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缅甸凯凯桑达汽车制造厂汽车出口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海新区举行。双方就德瑞博整车CKD件转移生产、新产品研发、市场推广销售等相关领域开展广泛合作达成协议,并将持续优化提升。

德瑞博新能源汽车为南海新区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龙头企业,主要生产销售微型电动汽车、蓄电池观光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轿车等,其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已形成了年产30万台生产能力,并具有自主开发动力系统、车载能源系统以及整车开发能力。其中,他们自主研发的双电机动力系统、永磁同步技术等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德瑞博新能源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家企业合作,将通过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加快接轨新能源汽车海外市场,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积极推动南海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据悉,为推动南海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由市政府、北汽集团携手打造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已落户南海新区,并成立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基金,用来支持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企业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等业务发展,推动南海新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做大做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