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援助 情暖人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05-31 16:06:59    来源: 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
4月12日,威海卫公证处收到了市民宋女士写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公证处为其提供的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

    4月12日,威海卫公证处收到了市民宋女士写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公证处为其提供的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

    几天前,哈工大退休职工宋女士来到公证处,申请办理遗产继承公证。公证员唐源按照程序对宋女士的家庭情况进行了询问,在询问中得知,宋女士丈夫于2012年因病去世,在丈夫去世三个月后,女儿也患上重病,后经多方求医,虽然挽救了生命,但也因病导致了重度残疾。宋女士在四年前退休,独自扶养重病的女儿,家庭经济负担沉重。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公证员唐源在为当事人办理公证的同时,主动建议宋女士申请公证法律援助,积极指导办理援助的有关手续,公证处在落实有关情况后,全额免除了宋女士的公证费两千余元,宋女士在感激之余写来了这封感谢信。

    多年以来,威海卫公证处一直坚持为社会提供公证法律援助服务,对符合条件的困难人群积极实行援助,至今办理的援助事项累计达百余件,援助金额十余万元,为保障社会稳定,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 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