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香海 · 文化艺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那香海 · 文化艺术中心
2018-06-08 14:50:43    来源: 那香海
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是那香海地标性建筑,以独特的建筑风格,展现那香海人文精神和文化内涵,集文化广场、音乐厅于一体,将举办丰富的大师级文化艺术节庆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的精神文化享受。

    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是那香海地标性建筑,以独特的建筑风格,展现那香海人文精神和文化内涵,集文化广场、音乐厅于一体,将举办丰富的大师级文化艺术节庆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的精神文化享受。加强文化交流,陶冶情操,将度假融入文化,以文化滋养生活,进一步满足人们对文化的需求,全面营造那香海文化高地和活力中心。

(本文图片均由那香海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来源: 那香海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