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第二实验小学 姜子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第二季
2018-07-19 10:15:38    来源: 威海市文明办
姜子衡,文登区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八班班长,学校大队委大队长。他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心公益事业、善于团结同学,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他爱读书,每周逛书屋,每晚必读书,已成为他的习惯。自己藏书近1000册,每一本都读得津津有味,还经常带到学校跟同学们一起分享,在他的感染下,班上先后兴起福尔摩斯热、数学王国历险热等多次读书热潮。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姜子衡,文登区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八班班长,学校大队委大队长。他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心公益事业、善于团结同学,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

    他爱读书,每周逛书屋,每晚必读书,已成为他的习惯。自己藏书近1000册,每一本都读得津津有味,还经常带到学校跟同学们一起分享,在他的感染下,班上先后兴起福尔摩斯热、数学王国历险热等多次读书热潮。既读得进去,又读得出来,所作诗歌、习作多次发表在《少年先锋报》《威海晚报》等报刊杂志上,并在多次征文活动中获奖。在课外,他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参与山东电视台小主持人培训,获得仅有的一名“最具潜力主持人”称号,是学校“小螺号”广播和校园解说团的金牌解说员,经常为前来参观的领导进行校园文化解说。2017年10月,作为威海市唯一一名小学生代表参加全省“学宪法讲宪法”大赛,获得二等奖。2018年,在全区中小学生书法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全区首届“新华书店杯”国学小名士比赛中获一等奖。他热心公益,到社区清扫卫生、在路口做交

    通协管员、到敬老院为老人包饺子等。五年来,他一直联系大水泊的一位孤儿,带给她学习用品和零食,陪她一起玩,陪她一起过生日。他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到博展中心做志愿者,为前来参观的客人讲解文登的历史文化,并到学校进行巡回讲演,2017年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姜子衡在幸福中成长,五年多来,在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帮助下,先后被评为校级十佳幸福小主人、特优生、美德达人、文登区优秀学生干部、威海市优秀少先队员、威海市“践行君子之风好少年”、山东省环保小卫士等荣誉称号。同样,他也一路播撒幸福的种子,带给周围人更多的感动和幸福……

来源: 威海市文明办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