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育黎镇中心学校 郑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第二季
2018-07-19 10:49:31    来源: 威海市文明办
郑晴同学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诚实守信,真诚待人,有拾金不昧的先进事迹。孝老爱亲,尊重长辈。奋发向上,自立自强,有强烈的求知欲和正确的学习方向,坚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好作风。郑晴同学学习专心致志,勤学善思,和同学一起进步。考试成绩优异。成绩出来后,仔细查找错题原因,与同学老师交流,查找原因。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郑晴同学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诚实守信,真诚待人,有拾金不昧的先进事迹。孝老爱亲,尊重长辈。奋发向上,自立自强,有强烈的求知欲和正确的学习方向,坚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好作风。

    郑晴同学学习专心致志,勤学善思,和同学一起进步。考试成绩优异。成绩出来后,仔细查找错题原因,与同学老师交流,查找原因。做到不灰心不气馁,同样的题目再下一次考试中做到不出错。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课,课后主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是老师的好帮手。因为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信任。

    郑晴同学学习认真,对工作认真负责,文明礼貌,自强不息,有正确的学习方向。在老师眼中,郑晴是个能协调好班级学习任务,自强不息,对待任务认真负责的得力助手;在同学眼中,郑晴是个团结同学,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学习方面的困难,带动全班同学学习积极性,充满正能量的优秀班干部。在生活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总能认真及时地完成老师交待的任务。在学校学习之余还积极参加学校和市区组织的各类竞赛,总能取得优异的成绩,2017年获得语文学科,英语学科竞赛二等奖。她经常参加征文活动,并且取得较好的成绩。

    郑晴还十分重视班集体的利益,放学后自发地动员不乘坐班车的同学帮忙打扫教室:扫地,倒垃圾,整理桌子,锁门……这些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成了每天放学的习惯,虽然放学后都是其他同学离开后很久再离开,虽然也会感觉辛苦,但更多的是能为班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欣喜与自豪。

    做好班干部本职工作。作为一名班干部,她以身作则,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主动维护好班级纪律;文明作文,对于不文明的行为敢于及时劝阻;学习赶超,对待学习求上进,初三各学科的学习成绩在班级乃至年级都名列前茅。郑晴同学在学生中有较大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全校的老师和同学对她的表现都很认可。

    郑晴同学的座右铭是:学习的敌人是自己的满足,要认真学习一点东西,必须从不自满开始。每当应当老师和同学赞扬,取得优异的成绩时,她从不自满,毫不松懈,而是更努力地向下一个目标前进。她与同学保持着良好的竞争与合作关系,在竞争与合作中实现双赢,共同进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郑晴的严格要求,不懈努力以及老师家长同学的帮助下,在2017年乳山市学科竞赛中分别荣获语文、英语学科竞赛二等奖。每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曾被评为2014年乳山市度优秀少先队员、2014年威海市优秀少先队员、2017年威海市践行君子之风好少年。

    面对众多的荣誉,她获得了充分的自信,却从未被荣誉冲昏了头脑。她深深地牢记一句话:成绩和荣誉代表了过去,自己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学习,还有更多的方面需要提高,执着地把每一件事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面对荣誉,她并不自满,她将更努力去实现下一个目标!

来源: 威海市文明办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