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下儒商为威海代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儒商大会动态
2018-09-28 10:55:04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客户端
9月28日,首届山东儒商大会拉开序幕。在此次受邀参会的嘉宾中,有一批企业家,他们投资威海,创新创业,切身感受着威海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愈发亲、清的政商关系。他们以自身经历主动为开放、包容的威海“代言”,纷纷点赞威海,号召更多儒商选择威海,共赢未来。

    9月28日,首届山东儒商大会拉开序幕。在此次受邀参会的嘉宾中,有一批企业家,他们投资威海,创新创业,切身感受着威海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愈发亲、清的政商关系。他们以自身经历主动为开放、包容的威海“代言”,纷纷点赞威海,号召更多儒商选择威海,共赢未来。

    唐金喜 威海恒科精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今年,我们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着实体验了一把“零跑腿”。只需要一个电话,部门就一次性告知所需准备的材料,指导我们一次性将材料准备齐全,顺利通过初审。现在确实是部门‘多跑腿’、企业‘少操心’,威海的政商关系愈发亲、清。

    朱训明 威海万丰镁业科技公司董事长

    来威海10年,威海区域经济发展环境很好,对产业规划的方向科学、清晰,特别是威海规划的千亿级产业集群,对产业链条的打造,对项目创新平台的建设,让企业在发展中有力可借,动力十足。

    陈亮 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董事长

    威海以碳纤维产业园区为载体,强化产业链精准招商,引进了配套厂家、协作企业和研发机构,鼓励同类项目向园区集中,形成园区资源聚集、战略协同和优势叠加的正向效应,依托产业园,拓展纤维正逐步实现全产业链条式发展。威海还通过一系列政策支持和实际举措,为企业发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走自主创新道路,建设从碳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到生产,从碳纤维部件设计到加工制造的全产业链布局。

    王仕玮 远航科技公司董事长

    10年前,我就是看中了威海的发展潜力。从最开始租金减免的扶持政策,到如今营商环境的全面优化,吸纳越来越多的高端领军人才和复合型人才来到威海,为我们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

    陈凯 中国春秋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

    春秋美术馆在威海成立三年来,政府给了我们很大帮助,不管我们遇到什么困难,总会有部门第一时间协调解决,这对我们文化企业来说,是莫大的帮助和支持。威海着力打造的中国油画小镇特色鲜明,刚刚成功举办的文博会也是广受关注,相信威海文化产业未来大有可为。

    柳富林 金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威海的营商环境一直很好,这几年不仅越来越好,更发生了新的变化。今年还召开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动员全市上下扎实开展营商环境大提升行动,像环翠区实施的“三联三服”等举措,我们企业都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就金猴集团来说,只要企业有困难,工作人员马上协助解决。在“一次办好”方面,经信、商务、税务、人社、公安、质检、工商等部门工作人员近几年更是上门服务,用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保障企业发展。

    王永生 康得碳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总投资500亿元的康得碳谷科技项目,之所以能够如此高效、有序、顺利推进,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党委、政府将项目建设指挥部建在了项目建设现场,随时随地为我们提供保姆管家式服务。我切实感受到了荣成市的“店小二”服务精神和“荣成效率”。

    沈山峰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中铝山东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中铝山东看中了威海浓郁的产教融合的发展氛围,所以前几年首先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落户在南海新区。依托北交大(威海)、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等高校资源,南海新区着力搭建创新平台,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实现了“育人链”和“产业链”的无缝对接。和老工业区城市相比,南海新区拥有更好的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推进科教基础设施、创新平台和创新载体建设也做得非常出色。

    张耀军 贝卡尔特集团北亚区运营战略项目及工业协会副总裁

    15年来,威海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自然环境依然优越。我们六成以上的工人都是来自本地,威海的人才资源非常优质,还经常举办人才招聘会为企业提供人才保障。8月,经区管委还帮助贝卡尔特“梦”工厂项目申请市级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资金。今年上半年,公司销售收入突破11亿元,同比增长47.2%。威海工厂不仅是贝卡尔特全球最大的,实力也非常强劲,企业发展和威海创新发展的氛围密不可分。

    车宝臻 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8年是我们实施项目最多、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年,正因为有了党委、政府关于新旧发展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正确引导和大力支持,今年也成为我们爬坡超越成效最突出的一年。在这一过程当中,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为企业搭建了更为高效便捷的综合服务平台,帮助企业理清了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 (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 杜晓莹)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