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六企业 入围省“专精特新”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11-06 09:38:2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近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发布了《第八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南海新区6家企业上榜。

    威海新闻网11月6日讯 (记者 丛一 通讯员 王晓根) 近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发布了《第八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南海新区6家企业上榜。

    据悉,此次南海新区入围的6家企业分别为威海市科博乐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山东汇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德瑞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威海中恒管桩有限公司、威海博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凌航食品(山东)有限公司,涉及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十强”产业领域。

    据了解,“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南海新区积极引导企业不断优化结构和转型成长,鼓励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加快创新转型步伐,开展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