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威海抒写新时代的故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2018-11-25 09:49:4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在威海579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天蓝海碧、岬湾交错、青山秀水、鸥鹭翩飞……如一幅山水画卷徐徐展开,且四时轮转,各美其美。

    威海新闻网11月25日讯 (记者 盛潇涵) 在威海579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天蓝海碧、岬湾交错、青山秀水、鸥鹭翩飞……如一幅山水画卷徐徐展开,且四时轮转,各美其美。

在加速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如画威海更添无限生机与活力。记者 孙大伟 摄

惠普车间工人正在组装打印机。记者 孙大伟 摄

威高富森医用材料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显微镜下生产用于眼部手术的缝合针。记者 杨正 摄

    坐拥这样的如画美景,威海人更加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义,更加迫切地希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步伐,更加明白只有用高质量的发展,才能收获静美自然与繁华都市同框,才能边呼吸清新的空气,边享受现代的生活。

    如此“天时、地利、人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在威海势如破竹。

    朝着“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的目标定位昂首前行;七大产业集群,明确了新旧动能转换的方向;千里海岸线上,以特色园区、高校院所、科研平台串起的“创新链”,蕴含着巨大能量;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以优质的营商环境筑巢引凤,一批大项目落地开花,洋溢着澎湃的动力……

美国卡特彼勒船机连杆生产项目车间。记者 孙大伟 摄

迪沙药业科研人员在做实验。记者 刘志鹏 摄

华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CNC精密加工车间。记者 孙大伟 摄

威海联桥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在加紧生产公司自主研发的多功能模切材料。 资料片

德尔智能化高端装备生产车间工人正在生产。记者 孙大伟 摄

    企业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主体,更是主动作为,以新思维、新理念推动新设备、新技术、新业态不断迭代,在中国乃至世界的舞台上引吭高歌。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在加速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威海这幅画卷更添无限生机与活力。如今,迈出了成功一步的威海,正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为,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力争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新时代的故事才刚刚起笔,更加精彩的篇章在未来的路上,威海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