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企业入选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12-25 08:54:3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近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了《第七批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公示》。位于南海新区的威海市万鑫畜牧有限公司和凌航食品(山东)有限公司名列其中。同时,威海市万鑫畜牧有限公司还入选了山东省农业“新六产”示范主体名单。

威海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丛一 通讯员 王晓根)近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了《第七批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公示》。位于南海新区的威海市万鑫畜牧有限公司和凌航食品(山东)有限公司名列其中。同时,威海市万鑫畜牧有限公司还入选了山东省农业“新六产”示范主体名单。

万鑫畜牧是一家集果树种植、梨膏制作、畜牧养殖、水果储藏保鲜及销售于一体的生态循环、有机综合性企业,有机梨种植面积达500亩,从韩国引进新品种梨苗,并聘请山东大学等高校农业专家为园艺场提供技术支持,实行全程现代化有机培育技术。凌航食品(山东)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取得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销往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实现乡村振兴、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重要主体,是提升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的核心力量。南海新区在推进实施乡村振兴重大战略中,加快构建以现代农业体系为重点的乡村经济,引导企业围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产业化经营,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强化科技研发创新,推行生态绿色生产,有效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实现粗放增长向绿色发展转变。同时加大扶持力度,推动景翔果蔬、万和七彩农业、万鑫畜牧等重点农业园区上档升级,打造以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为主体的体验型、终端型农业,构建生产、加工、销售全产业链,努力打造名优品牌。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