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海人载歌载舞迎新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12-26 09:01:0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12月24日,南海新区举行“同一个家园,同一个南海梦”迎新年联欢会,来自碧海逸林度假酒店以及各社区的新南海人齐聚一堂,精心准备了20多个节目,用歌声和舞蹈赞美和谐与美好。

威海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丛一 通讯员 王晓根)12月24日,南海新区举行“同一个家园,同一个南海梦”迎新年联欢会,来自碧海逸林度假酒店以及各社区的新南海人齐聚一堂,精心准备了20多个节目,用歌声和舞蹈赞美和谐与美好。

“并蒂的花儿竞相开放,比翼的鸟儿展翅飞翔,迎着那长征路上战斗的风雨,为祖国贡献出青春和力量……”一曲歌伴舞拉开了跨年联欢晚会的大幕。男声表演《回娘家》形式新颖、滑稽幽默,逗得现场观众发出阵阵笑声;改编版广播体操节奏活泼、妙趣横生,台下观众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欢乐的瞬间;富有藏族风情的舞蹈《心中的罗加》,凭借独有的少数民族造型和饱含深情的舞姿,收获了现场阵阵掌声。

当日的演出包含了歌曲、舞蹈、器乐演奏、小品等多种形式,吸引了众多居民到场观看。60多岁的田枫从北京来到南海定居,和舞蹈队的队友们共同完成了《心中的罗加》的演出后,走下舞台一同合影留念,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我们来自天南地北,相聚在南海,感受着南海新区的点滴发展,享受着在这里的幸福生活,在新一年到来之际,用歌舞表达心中的喜悦,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南海新区蒸蒸日上,百姓生活越来越好。”田枫说。

年终岁尾,南海新区各界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辞旧迎新。连日来,新南海人通过举办迎新年诗歌朗诵茶话会、迎新年联欢会、元旦晚会等多种形式,展现过去一年的幸福生活,表达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