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分行荣获青岛分行第三届对公客户经理技能大赛暨内训师选拔赛特等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8-12-26 17:09:53    来源: 中信
近日,在青岛分行举办的第三届对公客户经理技能大赛暨内训师选拔赛中,我行选手表现优异,在51名选手参赛的预赛中,4人脱颖而出,成功晋级20强,为晋级选手最多的二级分行。公司银行部王佳技压群雄,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

近日,在青岛分行举办的第三届对公客户经理技能大赛暨内训师选拔赛中,我行选手表现优异,在51名选手参赛的预赛中,4人脱颖而出,成功晋级20强,为晋级选手最多的二级分行。公司银行部王佳技压群雄,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

12月22日上午,总决赛在青岛分行南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分行党委书记刘泽云、副行长张强军出席活动,分行公司银行部、投资银行部、机构业务部、战略客户部、资产托管部、国际业务部、金融同业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监保部、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各支行行长及客户经理共220人现场观赛。通过预赛选拔,共有10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就青岛港、北汽新能源、三角集团、海尔地产、日钢、瑞康医药、特瑞德、国土资源、基金公司、水务集团等客户的综合营销方案进行现场演讲展示。

在预赛中取得第三名成绩的威海分行选手王佳,在决赛中第一顺次上台演讲展示。根据比赛规则,评委现场打分占100分、现场提问答题占2分、现场106名观众评委打分占10分。王佳以出色的现场发挥,将参赛作品《“出奇守正,携手共赢”---三角集团营销实录》进行从容、完整的展示,并快速、准确地完成了现场问答,最终以103.70分的总分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

本次比赛,吴从勇行长高度重视,赛前叮嘱参赛选手认真备战,展现威海分行的精气神。相关部门组织有序,准备充分,得到了包括国际业务部、营业部、办公室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体现了我行上下同欲、勇于争先的合力与活力。除王佳外,陈瑜、孙毅、刘洋三名选手也晋级20强,我行所有7名参赛选手皆以良好的表现,被青岛分行聘为公司业务内训师。

下一步,我行将以本批内训师为基础师资、适当引入外部培训资源,进一步完善公司条线培训体系,强化产品和政策传导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及时性,不断提升队伍实力,为威海分行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公司银行部 丛大杰)

来源: 中信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