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分行荣获人民银行票据交换先进管辖行殊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9-01-08 17:08:35    来源: 中信银行
近日,在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2018年度同城清算业务考核中,威海分行获评“同城票据交换先进管辖行”称号,威海环翠支行在近600家营业网点中脱颖而出,获评“同城票据交换先进网点”,成为威海全辖二十个先进网点之一。

[威海分行财务会计部报道]近日,在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2018年度同城清算业务考核中,威海分行获评“同城票据交换先进管辖行”称号,威海环翠支行在近600家营业网点中脱颖而出,获评“同城票据交换先进网点”,成为威海全辖二十个先进网点之一。

此项殊荣,作为威海人行支付结算综合考核唯一的奖项,体现了威海人行对我行全年支付结算工作的高度认可。2018年,威海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持续坚持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因持续多年会计核算零差错而作为先进代表,在威海人行支付结算年度工作会议上进行经验交流;在“央行支付杯”竞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在优化企业开户服务工作中,获得威海人行现场检查高度评价;在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中,报送的风险事件案例,被人行以“支付结算工作信息-风险提示”方式发威海全辖金融机构学习交流等。

荣誉的取得,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下一步,威海分行运营条线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建设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愿景,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为“平安中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中信银行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