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全市文化活动将超170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年滋味·文化活动
2019-01-22 09:28: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全市春节前后举行的文化活动总数将超过170场,持续到今年3月,全市人民可尽情享受一个“文化”年。

威海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杜晓莹)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全市春节前后举行的文化活动总数将超过170场,持续到今年3月,全市人民可尽情享受一个“文化”年。

舞龙、划旱船、骑毛驴……精彩纷呈的大活报演出,一直都是威海人最为喜爱的群众文化活动之一。2019年首场大活报演出“头彩”再次被环翠区张村镇“抢去”,该镇将于1月27日,即腊月二十二举办迎新春大活报演出。此外,1月28日羊亭镇、1月30日嵩山街道也将举行大活报。1月28日泊于镇、2月1日桥头镇、2月4日崮山镇北虎口村和所前庄、2月5日西苑街道宋家洼和凤林富兴社区也都会有大活报演出。临港区草庙子镇也会在1月28日举行大活报巡演。2月19日,经区还将举行正月十五闹元宵民俗游艺活动。

除大活报外,还有许多节日文化活动值得一提。如2月5日在市人民广场举行的环翠区庆新春广场文艺演出,3月8日在威高民俗文化邨举行的第五届国粹文化民俗庙会,2月19日在乳山城区举行的2019年乳山市秧歌汇演等。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第六届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举行
  • 户外休闲运动“玩”出大产业——第六届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侧记
  • 威海站·公交云巴“五一”试运行
  • 威海综保区:“智慧大脑”卡入冷链仓储物流产业链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