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余副楹联集中展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年滋味·文化活动
2019-01-30 09:18:3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29日,“翰墨迎春”优秀书法楹联展在我市举办,此次楹联展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政协书画联谊会、高区工委宣传部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威海半岛美术馆承办。

    威海新闻网1月30日讯(实习记者 王佳辉)1月29日,“翰墨迎春”优秀书法楹联展在我市举办,此次楹联展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政协书画联谊会、高区工委宣传部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威海半岛美术馆承办。

    楹联展以“翰墨迎春”为主题,共展出91位艺术家的173副楹联。艺术家们倾心致意,融情于笔底,载情于锦筏,用楷行隶篆草等诸体书法予以呈现,展示了我市艺术家们的最新创作成果,旨在为广大市民送上新春的祝福和书法与楹联并臻的视觉享受。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第六届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举行
  • 户外休闲运动“玩”出大产业——第六届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侧记
  • 威海站·公交云巴“五一”试运行
  • 威海综保区:“智慧大脑”卡入冷链仓储物流产业链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