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出海趁春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荣成
2019-02-12 14:21:20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2月10日清晨6时,在石岛管理区赤山渔港,渔船陆续扬帆出海,开始了“新春第一捕”。

    2月10日清晨6时,在石岛管理区赤山渔港,渔船陆续扬帆出海,开始了“新春第一捕”。

    渔船出海前,船员们在码头、甲板上搬运着米、面、蔬菜等生活物资,并对船上捕捞工具等设备进行检查,为拔锚出海做着最后的准备。

    准备就绪后,渔民们驾驶着渔船在亲人的祝福中拔锚起航。这10余对大马力渔船隶属于赤山集团。农历正月初六出海,启动春季海上渔业生产,是该集团的惯例。当渔船列队缓缓驶离码头时,集团员工和渔民的家人在码头上列队为出海渔民壮行,祝福其一帆风顺、鱼虾满舱,取得“新春第一捕”的开门红。

    近期,石岛管理区各大渔业企业以及个体船东的上百艘大马力渔船将陆续奔赴不同海域作业。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