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威海的美不打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印象
2019-04-14 20:45:47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在金色的朝晖中醒来,在璀璨的星辰下睡去。威海陪你的24小时,不仅有鼎沸的人声,川流的街巷,还有那让人一呼一吸间都变得清新澄澈的醉人美景。

    在金色的朝晖中醒来,在璀璨的星辰下睡去。威海陪你的24小时,不仅有鼎沸的人声,川流的街巷,还有那让人一呼一吸间都变得清新澄澈的醉人美景。

    初识 一抹旭日晨曦

    清晨,唤醒你的可能不是准点响起的刺耳闹铃,而是声声海浪,伴着悠远的海鸟长鸣。

    睁开朦胧的睡眼,一抹金色猝不及防撞进你的视线。那是威海的第一缕晨曦,自海岸线上腾起,一瞬间点亮这方天地。

    云霞染上金色,峰峦披上金装。新的一天由此开始,新的旅程由此启程。

    可以在山巅,俯瞰这座魅力之城,在七色云彩的轻抚下慢慢苏醒。

    可以在街头,聆听这座活力之城,耳畔充满了纯真朴素的声音,看大家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份梦想,开启新的征程。

    也可以在海边,看那浪涛层层翻滚,仰头看蔚蓝的天空。站在幸福门上望向远方,望向这象征着幸福的千里海岸线。

    相见 一片纯澈的天地

    用一整个白天,在净蓝的天穹下与威海相见,那一株株盛开的花朵,便是一位使者,向你悄声诉说这座城市的美好,向你表达对威海的情意。

    远处有连绵的山峰,身旁有广袤的大海,而你站在城中,闻着那随风袭来的丝丝花香,一切如梦似幻,却美得真实纯粹。

    望向远处的海,你能望见那宛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威海湾内的刘公岛,当薄薄的海雾逐渐散去,向你展现着她秀美风光和那跌宕起伏的历史画卷。

    坐在游船上,在粼粼的水波上巡游,在岛屿之间穿梭,在万里海洋牧场上牧海耕渔,收获喜悦。水中有城市的影子,亦有你的影子,别样的景致里,你看见威海的美,深入心扉,只叹那水光潋滟,时光正好。

    当你漫步在校园里,听着从教室里传出的朗朗书声,看着绿荫操场上矫健的身姿,望着那一张张充满朝气、略带稚嫩的脸庞,仿佛时空转换,让你回到那最是怀念的青葱岁月。

    流连 一抹绚丽余晖

    当白天将逝的时候,你和霞光一起,勾勒出起伏的云海,和沙滩上嶙峋凸起的岩石。斜阳投下余晖,晚霞渲染天际,宛若丝带,缠绕在你的身边。

    威海陪着你,一起迎接此时此刻的黄昏,他不是一天的结束,而是新一轮的等待与积淀。就像是海岸边矗立的灯塔,时明时灭,只为远行的航船指引归来的路。

    在山岗上俯瞰城市,在昼夜交替之时,斜阳夕照,看那华灯初上的温馨一刻。

    沉醉 一片浩瀚的星空

    夜色悄然而至,踱步户外,仰望天穹,你会发现这一天中最灿烂的惊喜。巨大的天幕上缀满了星辰,汇聚成浩瀚银河。

    繁星点点,宛若那华裳上镶嵌的钻石;银河横跨,仿佛发间夺目的宝石华冠。

    你以大地为床,以星辰为被。耳畔微风徐徐,似一首温柔的摇篮曲,将你带入宁和梦境。

    这漫漫长夜并非终点,因为会有黎明,从远方而来照亮新的一天。

    就让威海陪你度过每一个24小时,用心感受她的纯净气息,让你的呼吸,与她同步……

    (本文图片均来自威海图片库·Hi米摄影团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