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东部滨海新城“樱花大道”将迎来新蜕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印象
2019-04-24 15:02:5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行走在东部滨海新城海悦路上,满眼皆是拔蕊怒放的樱花,粉白色“云霞”在公路两侧蔓延,化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东部滨海新城“樱花大道”将迎来新蜕变 

行走在东部滨海新城海悦路上,满眼皆是拔蕊怒放的樱花,粉白色“云霞”在公路两侧蔓延,化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海悦路北起环海路,南至成大路,全长3.1公里,栽种樱树近两千株,以日本早樱为主,局部搭配日本晚樱,两个品种渐次开放,花期可绵延半月有余。

樱花朵朵。

“樱花大道”。

给樱花留倩影。

海悦路樱花作为新城极具特色的地标风景,吸引了很多市民游客前来观赏。今年,东部滨海新城将在此基础上,重点打造城市家具示范样板路。

如果把城市看作一个家,那么城市中的路灯、公交站牌等公共设施就是这个家的“家具”,这一概念体现了人们对城市生活的憧憬,希望户外场所能像家一样方便舒适。经过多次研究讨论,《东部滨海新城示范段城市家具设计方案》已基本确定,方案计划根据道路实际情况进行科学合理的布置,在海悦路设置兼具实用功能、艺术美感与文化特色的护栏、路障、公交候车亭、果皮箱等城市家具,以进一步优化公共空间、提升新城环境品质。(本文图片均为通讯员陈馨馨摄)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