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协爱乐男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威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9-10-09 08:10:2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0月8日,中国音协爱乐男声合唱团《我用歌声祝福您》专场音乐会在威海大剧院举行。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韩新安,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国琳,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宏,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刘晓静,市领导王鲁明、张海波、王学文、高旭光、张宏伟、侯世超、刘广华、任敬喜、戚建波出席晚会。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10月9日讯(实习记者 杨妍)10月8日,中国音协爱乐男声合唱团《我用歌声祝福您》专场音乐会在威海大剧院举行。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韩新安,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国琳,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宏,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刘晓静,市领导王鲁明、张海波、王学文、高旭光、张宏伟、侯世超、刘广华、任敬喜、戚建波出席晚会。

音乐会上,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男声合唱团以男声合唱、无伴奏小组唱、独唱等形式带来了20首声乐作品。一首特别改编的《我的祖国》男声合唱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合唱团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歌声时而稳重沉静、时而高亢有力,把观众带入了音乐的海洋。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是中国音协爱乐男声合唱团助力2019中国(威海)国际合唱节的专场演出,极大地彰显了活动的高端水准。除中国音协爱乐男声合唱团外,本次合唱节还邀请了国内外久负盛名的12支优秀合唱团,既有高水平的专场演出,又有惠及广大群众的走基层惠民展演,内容丰富,特点突出,将进一步擦亮威海的全国“群众歌咏之城”文艺品牌,助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