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威海)国际合唱节闭幕 山东合唱比赛各奖项决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9-10-12 09:45:5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0月11日晚,2019中国(威海)国际合唱节闭幕式暨“我和我的祖国”2019山东合唱比赛颁奖晚会举行。副市长杨丽出席闭幕式并为金牌获得者颁奖。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10月12日讯 10月11日晚,2019中国(威海)国际合唱节闭幕式暨“我和我的祖国”2019山东合唱比赛颁奖晚会举行。副市长杨丽出席闭幕式并为金牌获得者颁奖。

    颁奖晚会在合唱《幽默的喧嚣》拉开帷幕,随后《我爱你中国》《怒吼吧,黄河》《南泥湾》《回家》《歌唱祖国》等14首耳熟能详的合唱曲目精彩上演,合唱团队动人的歌声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唱响时代主旋律,获得现场观众点赞好评。

    在“我和我的祖国”——2019山东合唱比赛中,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烟台海韵合唱艺术团、烟台老年大学合唱团、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山东大学(威海)艺术学院青年合唱团荣获金牌,威海联桥蓝色畅想合唱团、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等6个合唱团荣获银牌,济南市章丘音协泉之声合唱团、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女声合唱团等8个合唱团荣获铜牌,孙忠安、吴可畏等8人荣获优秀指挥奖,王舒、唐庆等7人荣获优秀钢琴伴奏奖。

    据了解,此次合唱节是我市建市以来首次举办的国际性合唱节。自今年3月份正式筹备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与关注。活动期间,来自国内外51支合唱团约2700多人参加此次合唱艺术盛会,进一步推动我市合唱艺术事业发展,助力威海成为国际化合唱艺术高地,为全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文思/文 王彦博/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第六届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举行
  • 户外休闲运动“玩”出大产业——第六届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侧记
  • 威海站·公交云巴“五一”试运行
  • 威海综保区:“智慧大脑”卡入冷链仓储物流产业链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