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涡喷模型大师竞技大会开启巅峰对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9-10-16 08:43:01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10月15日下午,第十三届涡喷模型大师竞技大会“精彩起飞”。当日下午,来自中国、俄罗斯、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飞手们进行了13.5千克(30磅)级别的首轮动态飞行的“巅峰对决”,这也意味着这场汇聚了世界50支顶级团队的“天空拉力”正式开始。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下午,第十三届涡喷模型大师竞技大会“精彩起飞”。当日下午,来自中国、俄罗斯、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飞手们进行了13.5千克(30磅)级别的首轮动态飞行的“巅峰对决”,这也意味着这场汇聚了世界50支顶级团队的“天空拉力”正式开始。

长达一周的大会分为13.5千克(30磅)和20.0千克(44磅)两个级别。每个级别由动态飞行和静态模型展示两部分组成,其中动态飞行分三轮进行,静态展示对比真机评分,最后由世界涡喷联合会的专业裁判组打分,综合评分最高的飞手将获得世界冠军。为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保障,大会还邀请了世界涡喷联合会的10余位国际裁判及多位专业飞行、活动顾问。

首轮飞行中,既有超高驾驶水平的卫冕冠军俄罗斯队飞手,又有屡次取得优异成绩的瑞士队飞手,更有首次参加大会便表现亮眼的中国队飞手。参加本次大会的中国队飞手林森选择的模型机是中国空军的歼-10战斗机,“模型飞行百分之百中国造,希望在这次大会中取得好的名次,在我们的主场为祖国争光!”

这场来自世界顶级飞手的激烈角逐让在场观众直呼过瘾。担任本次大会解说工作的空军特级飞行员、原八一飞行表演队副队长张信民说:“每位飞手带来的飞行都堪称完美,完成了一个个不可想象的非常规机动特技动作,比真机飞行表演更加精彩。”

作为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的主体活动,第十三届涡喷模型大师竞技大会(13th JWM)由世界涡喷联合会(IJMC)主办,是全球喷气式飞机模型领域最高规模、最高级别的活动,素有国际航模界“世界杯”之称。首届JWM于1995年在德国举办,此后两年一届,距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大会也是该活动近十年内首次在亚洲举办。该活动地点的确认方式与奥运会相似,由城市申办,申办成功后方可获得举办资格。2017年经过世界涡喷联合会执委全体会议,由17个国家执委参与投票,最后全票通过2019年在荣成市举办第十三届涡喷模型大师竞技大会。(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杜晓莹 杨正)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仲鹤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第六届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举行
  • 户外休闲运动“玩”出大产业——第六届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侧记
  • 威海站·公交云巴“五一”试运行
  • 威海综保区:“智慧大脑”卡入冷链仓储物流产业链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