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宣传动员会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1-10 09:36:5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9日,《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简称《条例》)宣传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对《条例》进行宣传、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威海新闻网1月10日讯(实习记者 高昕 通讯员 葛云龙 张玉滨)1月9日,《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简称《条例》)宣传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对《条例》进行宣传、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学校安全工作的方向和目标,贯彻落实好省委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各部门要以《条例》实施为契机,扎实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安全重点领域的工作。创新安全教育形式和内容,着力实现对校内外各区域防风控点的防控措施和管理责任全覆盖。

《条例》已于今年1月1日起施行。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