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平安”2018年度感动威海的警营故事颁奖活动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1-12 09:17:0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10日,“一切为平安”2018年度感动威海的警营故事颁奖活动举行。市领导傅广照、于东海、叶立耘、李向阳、王锡友、夏景华出席颁奖活动,叶立耘为获奖民警代表颁发“忠诚无悔”荣誉证章。

威海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匙亮)1月10日,“一切为平安”2018年度感动威海的警营故事颁奖活动举行。市领导傅广照、于东海、叶立耘、李向阳、王锡友、夏景华出席颁奖活动,叶立耘为获奖民警代表颁发“忠诚无悔”荣誉证章。

当晚的活动共分为四个篇章举行。在“团结·力量”篇中,讲述了全市公安民警为打赢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集中展现了一线民警过硬的素质和“警民联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初心·使命”篇中,警嫂、警属代表等用一个个平凡至极却又感人至深的故事,将全体民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传递给了在场每一个人;在“忠诚·无悔”篇中,改革开放40年来为威海公安作出突出贡献的民警代表上台发言,用他们的经历向在场所有人证明,全市公安民警努力实现“一切为平安”的铮铮誓言始终未变;在“梦想·前行”篇中,民警们用嘹亮的歌声宣告,新的一年里,他们将依旧意气满腔、斗志昂扬,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而砥砺奋进、聚力前行。

活动现场播放了2018年度感动威海的警营故事系列视频,公布了2018年度“感动威海的警营故事”获奖情况并为获奖者颁奖,表彰了全市警的、警环、警巴、警媒联动以及单位内保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各区市局、分局和市局各部门、警种主要负责人,2018年度“我身边的好警察、好警嫂、好辅警”获奖代表,“威海警方在线”微信、微博热心群众及部分民警、辅警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