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发布”等我市7家政务微博捧回大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1-14 08:10:1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在日前举办的“2018山东政务V影响力峰会”上,我市有7家政务微博获得“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称号。其中,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威海发布”微博荣获“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党政新闻发布微博”称号。

2018山东政务V影响力峰会举行

“威海发布”等我市7家政务微博捧回大奖

威海新闻网1月14日讯(实习记者 高昕)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在日前举办的“2018山东政务V影响力峰会”上,我市有7家政务微博获得“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称号。其中,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威海发布”微博荣获“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党政新闻发布微博”称号。

据了解,“威海发布”微博自开通以来,在政务公开、引导舆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8年,市政府新闻办将“威海发布”作为对外传播的重要平台,策划开展了系列传播活动。全年直播新闻发布会70余场;开展“学理论,懂政策,做明白人”微访谈栏目,邀请与民生密切相关的31个部门上线,回复网友问题近300条。“威海发布”微博全年发布消息4800多条,阅读量5334万次,互动数7.8万次,粉丝总数突破36万人,话题活跃度、传播力、覆盖率等指数持续处于全省领先水平,在讲好威海故事,传播好威海声音,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城市新名片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此次峰会,共发布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党政新闻发布等九大奖项及六个单项奖,其中我市“环翠发布”、“荣成发布”微博也获得了“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党政新闻发布微博”称号,“威海公路在线”微博获得“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交通系统政务微博”和“2018年度山东最具互动服务力政务微博”称号,“环翠司法服务在线”微博获得“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司法系统政务微博”称号,“威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微博获得“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旅游系统政务微博”称号,“威海刘公岛景区”微博获得“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景区官方微博”称号。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