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月” 正月初七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1-17 08:51:2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2月11日(正月初七)至3月29日,我市将举办2019年“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月”活动。活动期间将举行23场专场招聘会。

威海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牟金磊 通讯员 毕洪涛)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2月11日(正月初七)至3月29日,我市将举办2019年“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月”活动。活动期间将举行23场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招聘月期间,将连续举办“春风送岗”·农民工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困难群体就业援助暨残疾人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等23场专场招聘会,涉及机械装备制造、医疗器械、电子信息、外商投资等众多行业。

招聘会2月11日至15日、18日至22日、2月25日至3月1日每天各一场。除3月1日“威海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经区疏站路高铁站南二楼举办外,其余22场招聘会均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市人社局二楼)进行。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