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1-18 08:22:2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推进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培育发展集成电路产业、下放中心市区工业用地管理权限等方面的工作。

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落实攻坚年”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着力构建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医养健康产业体系

加快培育发展集成电路产业

自2019年2月1日起,下放中心市区工业用地管理权限

威海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施福)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推进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培育发展集成电路产业、下放中心市区工业用地管理权限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指出,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也是今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的目标定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作落实攻坚年”的部署要求,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坚持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抓紧再抓紧,扎实推进《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全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的要求,创新督查方式,强化跟踪问效,以雷厉风行、专业务实的作风,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加强政民互动交流,广泛倾听群众对《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作,切实做到合乎民意、群众受益。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要求以创建国家健康城市、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市和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市为契机,以高端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产业为主导,将医养健康产业打造成新的支柱产业,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美好生活的需求。要坚持统筹规划、错位竞争、集聚发展,强化政策支持,优化产业布局,促进产业融合发展,着力构建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医养健康产业体系。

会议安排部署了加快培育发展集成电路产业工作,要求按照“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找准产业发展方向,加大政策扶持和招商引资力度,培育和引进符合我市发展实际的大项目、好项目,为集成电路产业突破发展提供支撑。

会议决定,自2019年2月1日起,将中心市区工业用地管理权限委托下放给环翠区政府和高区、经区、临港区管委实施,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