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01-22 08:27:0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18日,在高区高新广场南侧,工人们正在忙着搭框架、摆花卉,一组以“迎春”“奋进”为主题的大型灯光景观雏形初现。随着春节临近,春节亮化氛围营造工程正式启动。市区各公园广场、主干道路灯以及人口密集区域的行道花灌木上开始陆续布置迎新春景观,安装红灯笼、中国结、满天星等,为城市带来浓浓的年味。

1月18日,在高区高新广场南侧,工人们正在忙着搭框架、摆花卉,一组以“迎春”“奋进”为主题的大型灯光景观雏形初现。

随着春节临近,春节亮化氛围营造工程正式启动。市区各公园广场、主干道路灯以及人口密集区域的行道花灌木上开始陆续布置迎新春景观,安装红灯笼、中国结、满天星等,为城市带来浓浓的年味。 记者 刘志鹏 摄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