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查处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50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2-11 07:48:3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春节期间,全市继续加大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力度。2月4日0时至10日8时,全市共查处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50起,其中醉驾12起,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发生数量同比下降10%。 为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自2月2日起,我市继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春节期

    威海新闻网2月11日讯 (记者 匙亮) 2月10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春节期间,全市继续加大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力度。2月4日0时至10日8时,全市共查处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50起,其中醉驾12起,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发生数量同比下降10%。

    为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自2月2日起,我市继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春节期间,市交警支队聚焦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以及城郊结合部和农村县乡道路等重点部位,突出对午后、夜间重点时段的管控,采取“逢车必查、逢疑必检”的方式,严厉查处酒驾醉驾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也在开展路查执法工作的同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向驾驶人宣传酒驾醉驾的社会危害性,提高广大驾驶员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

    “酒驾醉驾行为伤人又害己,希望各位驾驶员远离酒驾,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说,2月10日后,全市交警部门仍将继续保持对酒驾醉驾行为的查处力度,杜绝酒后驾驶行为,确保全市交通安定有序。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