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日,气温仍处“波动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3-07 09:43:2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在经历了前两日“过山车”似的天气后,市区今日气温继续下降。小晚昨日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市区今日最高气温仅有6℃,风力也不小。明日市区最高气温上升至13℃,别看这个温度不低,温差却不小,这不,最低气温只有-1℃。后天我市或将迎来小雨,市区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0℃。

威海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周颖)在经历了前两日“过山车”似的天气后,市区今日气温继续下降。小晚昨日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市区今日最高气温仅有6℃,风力也不小。明日市区最高气温上升至13℃,别看这个温度不低,温差却不小,这不,最低气温只有-1℃。后天我市或将迎来小雨,市区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0℃。

这个时节,往往冷暖不定,“乍暖还寒”是天气的常态。小晚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适当添减衣物,不要着急换上相对单薄的春装,一些厚外套还要穿上一阵子。尤其是早晚出门,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此外,这段时间我市天气干冷,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还应注意多多补水。补水工作要从内到外做起,内在的多喝水,多吃含水量丰富的时令水果和蔬菜,比如苹果、梨等。外在补水,注意日常皮肤的补水,每天涂保湿乳,洗澡后涂身体乳,随身带着唇膏便于唇部保湿。另外,如果室内空气非常干燥,还可以使用加湿器增加空气湿度。

天气早知道

今日

阴转多云,北风5~6级逐渐减弱到4~5级,2℃~6℃。

3月8日

晴间多云,北风转西南风4~5级,-1℃~13℃。

3月9日

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转偏东风4~5级,3℃~10℃。

环境气象指数预报

日落日出时间

今天日落 17::48

明天日出 6::16

上下班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下班时,多云,北风4~5级,4℃。

明天早晨上班时,晴间多云,西南风4~5级,2℃。

晨练指数

2级:适宜晨练。

穿衣指数

白天穿衣指数:5级。

适合面料:各式粗花呢、法兰绒、制服呢、灯心绒、华达呢、毛哔叽、针织涤纶等。

适合款式: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西服套装、毛套装、薄棉外套等。

疾病气象预报:

多云,天气条件对各种疾病无明显影响。

空气污染气象指数

3级:中等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

公路行车指数

2级:天气条件对公路行车无影响,可放心驾驶。

城市火险指数

四级:高度危险。

洗车指数

3级,不太适宜洗车。

紫外线指数

3级:紫外线中等强度,外出时可适当采取防晒措施。

潮汐预报

今天第二次低潮17时22分,潮高54厘米;高潮23时24分,潮高204厘米。

明天第一次低潮05时57分,潮高40厘米;高潮11时45分,潮高198厘米。

明天第二次低潮17时55分,潮高50厘米;高潮23时55分,潮高204厘米。

欲知更详细天气信息

请拨打2121

威海市气象局气象台

2019年3月6日16时发布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