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图片库签约摄影师王士波的《荣成精灵》组照被《人民摄影报》整版刊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3-07 15:52:10    来源: 威海新闻网
3月6日,威海图片库签约摄影师王士波的《荣成精灵》组照被《人民摄影报》整版刊发。在摄影界引起强烈反响。

威海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宫举卫) 3月6日,威海图片库签约摄影师王士波的《荣成精灵》组照被《人民摄影报》整版刊发,在摄影界引起强烈反响。

因为摄影,王士波与大天鹅结缘;因为挚爱,二十多年来,他与摄友背着相机无数次地走进荣成天鹅湖,用镜头捕捉野生大天鹅的每个神态。为了能拍到理想的画面,他连续4年的春节,都未能与家人团聚,专程来到了野生大天鹅自然保护区,一住就是一个星期。在这里他抓拍到了人和天鹅、天鹅和自然之间的和谐生活场面,从成千上万幅图片中选出来的这11幅野生大天鹅作品,被《人民摄影报》整版刊发,在摄影界引起强烈反响。

王士波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国际摄影家联盟(GPU)会员,人民网、光明网签约摄影师,中国七立方影坛网站副站长,中国生态摄影网(华东区)版主,山东图片库、威海图片库签约摄影师,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威海市摄影家协会顾问,国际摄影大赛、展览FIAP、PSA、GPU、NFFF、FSS等金牌获得者。

从影四十多年来,王士波不仅拍摄了大量的优秀作品,先后有3000余幅(次)作品在《中国摄影》、《大众摄影》、《中国摄影报》、《摄影世界》、《中国摄影家》、《人民摄影报》、《内蒙古画报》、《山东画报》、《山东摄影》、《数码摄影》、《照相机》、《青年记者》、《生命世界》、《环球人文地理》、《金桥》、《华人商报》等国内外报刊发表,并入选50多种大型画册;200余幅(次)作品先后获得国内摄影大赛特等奖和金、银、铜奖及优秀奖等奖项;另有2000多幅(次)作品分别入选俄罗斯、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摄影展览并获奖,其中荣获国际金像奖1枚,金牌9枚,银牌9枚,铜牌10枚,特别新闻奖2项,特别动物奖、旅游类特别奖、评委推荐奖、肖像类特别奖、最佳气候摄影作品奖各1项,其它奖36项。

文如其人,影如其人。有什么样的人格,就有什么样的摄影作品;照片是摄影人心灵的外化。

  纵观王士波天鹅作品,其最深的底蕴是真诚,真诚作人,真诚摄影,真诚于艺术,以他的大爱,他的大雅之美,他永远追求——真、善、美。

王士波摄影作品欣赏:

《天高任鹅飞》


《天鹅乐园》


《九鼎之尊》

《芦荡欢聚》

《梳理》

《风雪独行》

《低空飞翔》

《亲密》

《爱的疯狂》

《岁暮乘风雪》

《云蒸霞蔚》

来源: 威海新闻网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