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风大天冷,出行要当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3-12 09:40: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升温天气,这几日的威海气温再度下降。昨日市区最高温仅有7℃,并伴有降雨,给人感觉有点冷。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升温天气,这几日的威海气温再度下降。昨日市区最高温仅有7℃,并伴有降雨,给人感觉有点冷。

3月11日早晨,一场小雨降临我市,一名学生撑伞走在雨中 记者 姚威 摄

    据市气象台预计,低温天气会在今明两天延续,市区最高温今日为5℃,明日为7℃。此外内陆最大风力也有6级左右,沿海最大风力更是阵风8级,预计海上会出现中到大浪。为此市海上搜救中心发布海上风险大风蓝色预警信息,提醒相关部门和市民朋友注意防范。今天是植树节,有外出植树打算的市民要多穿几件衣服,以防感冒。

    后天,我市将会迎来升温,预计后天市区最高温13℃。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这一天的风依然很大,内陆最大风力有6~7级。

    如今,留在荣成的大天鹅已所剩无几,不过不要遗憾,在天鹅湖畔,一场跨国的鸟类与自然生态主题摄影展“梅元皎——火烈鸟摄影作品展”正在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天鹅湖美术馆举办,将持续至4月8日。

    该展览展示了梅元皎先生多年来在世界各地拍摄的火烈鸟摄影佳作40余幅,涵盖了目前全球生存的全部六种火烈鸟。

    火烈鸟有“鸟中贵妇”的美称。它一生只会结识一个伴侣,有着和大天鹅一样忠贞不渝的爱情。在天鹅湖畔举办这样一场摄影展,更是赋予了这次展览新的寓意。还等什么,快去天鹅湖畔欣赏这场精彩的展览吧!(记者 沈道远 通讯员 林巍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