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不知家何处 民警觅得亲人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3-15 09:43:0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徐老汉6年离家走失,寄身于乳山市一家养鸡场,其亲属遍寻不获。3月11日,乳山警方在走访工作中掌握了徐老汉的情况后,通报给临港警方,在临港警方帮助下,徐老汉与亲属团圆。

年前离家走失,寄身养鸡场打工为生

老汉不知家何处 民警觅得亲人来

威海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曲华冰)徐老汉6年离家走失,寄身于乳山市一家养鸡场,其亲属遍寻不获。3月11日,乳山警方在走访工作中掌握了徐老汉的情况后,通报给临港警方,在临港警方帮助下,徐老汉与亲属团圆。

3月11日上午,乳山市公安局午极派出所民警走访发现,辖区一家养鸡场内住着一位神志不清的老人,他只记得自己叫徐某,别的都想不起来了。养鸡场业户告诉民警,老人6年前来这里打工,不识字,头脑不清晰,无法与人正常沟通,不知道是哪里人。民警登录人口管理系统查找,发现老汉的户籍显示为临港区汪疃镇段家庄村,于是把这一情况告知市公安局临港分局汪疃派出所。

汪疃派出所副所长秦传倩立即安排民警查找,民警从段家庄村委会得知,村里确实有叫徐某的村民,但近些年不知去向,其母亲患有智障,早年改嫁他乡,无法取得联系。随后,民警在村里多方打听,得知徐老汉还有一个年迈的叔叔和姑姑,但具体情况不清楚。苦于缺少线索,秦传倩只好根据徐老汉的照片,从村内几百个人中逐一查找、比对。经过耐心排查,民警终于找到了徐老汉的叔叔和姑姑。根据照片及相关信息核实,可以确定徐老汉就是他们失踪了6年多的亲人。

原来,徐老汉因患有智障,2012年离家走失,流落到乳山市午极镇,家人曾多次寻找均无所获。为了能够让徐老汉和亲属早日团聚,汪疃派出所民警当即驾车送徐老汉的姑姑和叔叔赶往乳山市午极镇,在养鸡场与徐老汉见了面。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