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放心“菜篮子”拎回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3-21 09:34:3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等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和大型商场内的超市展开集中检查,从源头把控食品质量安全,让老百姓把放心“菜篮子”拎回家。

市市场监管局集中检查农产品市场和超市

把放心“菜篮子”拎回家

威海新闻网3月21日讯(实习记者 王文欣)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等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和大型商场内的超市展开集中检查,从源头把控食品质量安全,让老百姓把放心“菜篮子”拎回家。

3月8日上午,执法人员走进长峰农贸市场,对快检室食品安全自查落实情况和入场销售者档案建立、索票索证等情况进行检查。在快检室,执法人员仔细翻阅自检登记簿,询问每日的检查情况。“从几家批发商进货?是否要求供货商开具一票通供货凭证?”在一家调料品摊位前,执法人员就经营者进货渠道及索票索证情况展开询问。

商场内的大型超市也是老百姓的重要消费场所。当日,执法人员走进九龙城购物广场内的家家悦超市进行检查。在鲜肉销售区,执法人员仔细查看“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在食品安全公示平台前,执法人员向经营者询问蔬菜水果等农产品检测情况,了解超市肉菜信息追溯体系的运作情况,加强“菜篮子”源头监管,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