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中小(民营)企业名家讲堂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3-22 08:09:0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3月21日,我市中小(民营)企业名家讲堂(第1期)举行,副市长张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威海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初佳伦)3月21日,我市中小(民营)企业名家讲堂(第1期)举行,副市长张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据统计,截至2月底,我市民营企业总数已达8.58万户,同比增长13.82%,每万人拥有民营企业303户,较去年同年提高37户,同比增长13.9%,位居全省第三。在快速发展同时,民营企业对人才、培训的需求日益增加。

张伟指出,名家讲坛是2019年全市企业高管人员进课堂行动的重要组成,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企业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成长。要将企业培训工作抓实抓细,按照“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抓紧再抓紧”的要求,立足企业特色,加大培训投入,进一步助力全市中小(民营)企业加速发展。希望企业家认真学习,学懂用活先进企业创新经验,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跨越市场、融资、转型“三座大山”,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中更上一层楼。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