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共赢丨威海欧乐坊与龙湖智慧服务达成战略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3-29 16:48:43    来源: 欧乐坊Opark商业主题公园微信公众号
2019年3月29日,威海欧乐坊与龙湖智慧服务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欧乐坊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2019年3月29日,威海欧乐坊与龙湖智慧服务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欧乐坊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深耕威海商业地产的高新置业正式牵手全国物业服务10强的龙湖智慧服务,双方共同助力威海智慧社区的建设,让更多威海业主享受到精致的物业服务。

欧乐坊是威海高新置业斥巨资打造的集购物中心、开放式主题商业街区、高端写字楼、住宅于一体的城市副中心级商业综合体。

项目位于世昌大道与福山路交汇处,以具有欧洲风情的建筑为特色景观,融合购物、美食、文创、娱乐、社交、体验、儿童等功能板块,通过有效运营,实现各业态合理搭配。建成后将成为威海市民购物、休闲、娱乐、约会、文化体验及亲子互动的最新网红打卡圣地,成为威海商业新地标。

20多年来,龙湖智慧服务始终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连续十年物业客户满意度超过90%。近年,龙湖智慧服务把握物业行业转型升级的时代机遇,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探索搭建智慧社区运营生态体系,以科技驱动服务,用智慧服务生活。

在未来,基于服务品质、智慧科技及增值业务等方面的深度探索,龙湖智慧服务还将在越来越多的城市空间寻求更多维度的合作,让更多人体验“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

高新置业总经理卢旻静女士

龙湖智慧服务烟威城市总经理杜文岗先生

签约发布会上,高新置业总经理卢旻静女士及龙湖智慧服务烟威城市总经理杜文岗先生先后上台发言,双方均表达了对于未来合作的美好期盼及对对方的高度认可。

龙湖智慧服务的管家、秩序队员、环境队员和工程师傅等专业团队逐一进行风貌展示,充分展现出专业水平与专业标准。

欧乐坊与龙湖智慧服务合作,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在运营过程中,充分展现龙湖物业在智慧服务方面的领先经验,既要服务好入驻欧乐坊的业主及商户,同时更要服务好广大市民及消费者,让更多威海市民感受到“满意+惊喜”的幸福模式!

来源: 欧乐坊Opark商业主题公园微信公众号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