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启动2019全警实战大练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4-04 08:53:2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4月3日上午,威海市公安局举行2019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全年实战轮训序幕。

    威海新闻网4月4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夏旭东)4月3日上午,威海市公安局举行2019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全年实战轮训序幕。威海市公安局机关全体民警及各区市局、分局相关人员参加。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安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全市公安机关将按照“练兵先练长 强警先强将”的要求,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号召全市公安机关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扎实开展覆盖全警的实战大练兵活动,坚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锤炼血性胆气,苦练克敌本领,倾力打造“担当公安、实干公安、品质公安、忠诚公安”的威海公安品牌。同时,将大力加强枪支使用,鼓励全警依法果断使用武器警械,保护好民警的生命安全。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人员在训练靶场集中学习了枪支使用法律法规、安全操作、故障排除等知识,并进行实弹射击训练,打响威海公安2019年实战训练第一枪。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