蔄山镇再获“国家卫生乡镇”殊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港区
2019-04-04 09:37:2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近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名单,临港区蔄山镇再次被确认为国家卫生乡镇。

    威海新闻网4月4日讯(记者 仲艳楠)近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名单,临港区蔄山镇再次被确认为国家卫生乡镇。

    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复审和抽查结果表明,蔄山镇组织管理坚强有力,健康教育广泛深入,镇容环境卫生管理规范,环境质量大幅提升,病媒生物防治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和生活饮用水以及公共场所卫生全面达标,传染病防治工作卓有成效,社区卫生效果明显,城中村卫生显著改善,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要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卫生管理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近年来,蔄山镇高度重视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在获得“国家卫生镇” 荣誉称号后,持续推进卫生创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健全城市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城镇社会卫生综合治理,巩固和发展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成果,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此次通过复审,有力地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生态与居住环境持续优化,彻底改变了城市脏、乱、差面貌,让广大群众生活得更加安逸、舒心,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作出了应有贡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