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村镇建成33个退役军人服务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4-12 10:04:1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加强基础信息的动态管理,近日,初村镇全面完成镇、村两级共33个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求。

    威海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徐泽华 通讯员 孙德君)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加强基础信息的动态管理,近日,初村镇全面完成镇、村两级共33个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求。

    据了解,服务站的职责主要包括宣传贯彻退役军人有关政策法规,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落实;做好信访接待、资料建档归类工作;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帮扶解困、化解矛盾和思想教育工作;收集退役军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上报街道服务所等。

    初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内设一站式服务大厅、军人之家、老兵会谈室等集业务与服务一体的一厅一家一室,由镇民政办牵头,充分发挥镇和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职能作用,协调各部门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形成多方关爱格局,更好服务全镇退役军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