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都社区组织学生参观科技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4-17 09:23:0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日前,凤林街道丽都社区组织新都小学50余名学生,参观凤林街道科普馆,学习科普知识。

    威海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狄晓辉)日前,凤林街道丽都社区组织新都小学50余名学生,参观凤林街道科普馆,学习科普知识。

    在科普馆里,工作人员为学生介绍科普馆展件的基本情况,指导学生观测体验方法,鼓励学生通过动手操作体验,观察现象,勤于动脑,探究其中的科学道理。

    学生们参观了心跳测试、基因与疾病、社区广告机、血型与遗传、健康大讲堂、科学餐厅、协调测试等8个展区。在科学餐厅,同学们边听工作人员讲解边在电脑上动手制作食物。通过亲身体验,孩子们对自己生活中的食物有了大概的了解,知道了挑食的危害,纷纷拍着胸口保证以后要按照食物“金字塔”合理搭配食物。

    此次科普馆参观活动,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和喜爱,让学生们切身体验到科学的魅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科学知识。同时,同学们在参观活动中互相讨论、互相学习,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文秀表示,今后,丽都社区将一如既往,把关爱青少年作为工作重点,为他们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