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人为龙山添新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4-23 09:30:0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4月20日,环翠区机关干部、嵩山街道志愿者、华夏文旅集团员工共计400余人组成“义务植树大部队”,前往位于华夏城景区的龙山山脉开展植树活动。

威海新闻网4月23日讯(实习记者 王文欣)4月20日,环翠区机关干部、嵩山街道志愿者、华夏文旅集团员工共计400余人组成“义务植树大部队”,前往位于华夏城景区的龙山山脉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 夏志忠 摄

大家挥起手中的铁锨,扶苗培土、拎桶浇水。看到醒目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等标语,大家备受鼓舞,干劲十足。经过数小时的劳动,屹立于风中的雪松,为龙山一隅增添大片新绿。

据了解,此次生态修复、植树造林活动是在龙山原有矿坑修复的基础上进行的覆土绿化,累计种树一万余棵,总绿化面积约57亩。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