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人快闪《我爱你中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04-25 08:56: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4月24日,一场精彩的快闪活动在九龙湾公园上演。

快闪活动现场 威海晚报记者 陈婷 摄

  威海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牟高鹏)4月24日,一场精彩的快闪活动在九龙湾公园上演。

  “我爱你中国……”大提琴声、优美的长笛声、悠远悦耳的小号声、悠扬高亢的钢琴声次第响起,优美的女生独唱、昂扬的男生独唱陆续加入……歌声在中央广场荡漾。1000余名群众围拢过来,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不停舞动手中的国旗,跟随音乐齐声歌唱祖国,优美的旋律响彻九龙湾公园。围观群众随“快闪”队伍一起哼唱,歌声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瞬间燃爆全场。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经区工委宣传部主办,山东大学(威海)艺术学院、威海北洋职业技术学校等参加。活动旨在展现经区优美的生态环境和群众和谐幸福的生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全区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