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威海)国际船艇、房车暨钓具用品展览会11日启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5-08 08:46:1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国(威海)国际船艇、房车暨钓具用品展览会即将于5月11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持续到13日,吸引国内外贸易商445家参展。

  威海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王春苗)昨日,记者从市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国(威海)国际船艇、房车暨钓具用品展览会即将于5月11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持续到13日,吸引国内外贸易商445家参展。展会进一步扩大了游艇、房车、冲浪板等户外休闲产品的展览展示规模和参展比重,与秋季展会互为补充。

  发布会上,市贸促会调研员刘涛介绍了展会的有关情况。

  2019中国(威海)国际船艇、房车暨钓具用品展览会将于11日8点30分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展,持续到13日。展会主办单位为中国国际商会威海商会、北京澳钦润江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单位为威海澳华展览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为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威海市商务局、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威海市口岸事务服务中心;支持单位为威海市游艇行业协会、威海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期间,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B、C馆及室外广场9000平米全部使用,展会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约700个。室内以钓鱼竿、鱼线轮、鱼钩、鱼线、鱼饵、网具、箱包、电子产品及辅助工具等钓鱼用品为主,室外广场以船艇、房车、桨板、渔具机械和设备为主。

  截至目前,报名参展企业685家,已确定参展企业505家,含钓具户外类445家,船艇36家,房车7家,设备6家,户外休闲类11家。国内参展企业来自山东、安徽、福建、广东、北京、上海等1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我市参展企业176家。展馆内设国际标准展位668个,其中我市企业展位223个。国内贸易商来自山东、浙江、江苏、北京、上海等12个省和直辖市的426家公司,共976人。国际贸易商来自来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波兰、韩国、日本、俄罗斯等19个国家的31家公司,共69人。预计与会者将达3万人次以上。

  据介绍,本届展会有不少亮点。展会进一步扩大了游艇、房车、冲浪板等户外休闲产品的展览展示规模和参展比重,首次糅合船艇、房车、户外、路亚、露营等时下最流行的生活方式元素,将跨专业领域的观众融合,共享买家资源,为船艇、房车、户外运动等多个领域提供了一个相互跨界的平台,并将展会更名为“中国(威海)国际船艇、房车暨钓具用品展览会”,与秋季渔具博览会形成各有侧重,互为补充的良好格局。

  届时,广场游艇展区将有威海西港游艇、威海海飞游艇、威海金运游艇等36家船艇企业,现场展示充气艇、玻璃钢艇、钓鱼艇、漂流艇等各类船艇100余艘,浆板200多款;房车展区则有康派斯、威士捷、自由人等企业房车共25辆,以及露营装备产业链,集中展示船艇、房车领域的新理念、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

  展会还举办一系列配套活动。今年的嘉年华活动区全部移进了室内,不受天气影响。设有充气城堡、钓金鱼、DIY路亚饵、钓鱼模拟器等项目,为市民零距离感受船艇、房车生活的同时,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为进一步增加展会的专业性,今年还增设了渔具新品发布会、钓鱼论坛和沙龙等多维度进行整合,将给大众带来生活新体验。展会后续还将举办“2019年桨板邀请赛”“国际路亚精英赛”。

  目前,相关活动筹备、采购商邀请等正稳步推进,各项组织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