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都社区开展地震科普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5-14 09:43:4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使居民提高对地震灾害的认识,提升自救能力,真正掌握在地震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方法,5月10日,凤林街道丽都社区在辖区活动室为居民开展了地震科普知识讲座。

  威海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狄晓辉)为使居民提高对地震灾害的认识,提升自救能力,真正掌握在地震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方法,5月10日,凤林街道丽都社区在辖区活动室为居民开展了地震科普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志愿者详细讲解了地震形成和种类、地震的灾害预防、如何户外避震和突发地震灾害的自救互救要领等知识,并向居民赠送防震减灾科普资料。居民们专心听讲,仔细翻阅,认真记录。讲座的开展,丰富了居民对地震知识及地震灾害的认识,让大家更细致深刻地认识地震的危害,极大地提高了大家防震减灾的意识和自救互救的能力。丽都社区还号召居民把地震知识传达给自己的亲朋邻里,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使更多人受益。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