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区婚姻登记处启动5·20预约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5-15 08:51:3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确保高峰期婚姻登记工作井然有序,环翠区婚姻登记处启动预约服务,自5月13日开始,想登记的情侣可提前到婚姻登记处进行资料审核。

  环翠区婚姻登记处启动5·20预约服务

  新人提前预约,当天可直接领证

  “520”谐音“我爱你”,是众多情侣办理结婚登记的好日子。记者日前从环翠区婚姻登记处了解到,为确保高峰期婚姻登记工作井然有序,环翠区婚姻登记处启动预约服务,自5月13日开始,想登记的情侣可提前到婚姻登记处进行资料审核。

  据环翠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想在5月20日当天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只要夫妻双方或者一方的户籍所在地为环翠区、经区、高区,即可提前一周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军人携带军人证件)等有关材料前往环翠区婚姻登记处进行信息审核,审核通过后,5月20日当天可直接前去领证。如此一来,登记新人可极大地节约排队登记的时间。

  “5月20日当天,我们还将提前上岗,早上7时50分开始办理登记业务。”工作人员还提醒广大市民,若5月20日有补办婚姻登记证的市民,为避免排队等候时间过长,请尽可能避开结婚登记高峰,在当天的下午或其他工作日过来办理。(威海晚报记者 李林 通讯员 蔄小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